Tuesday, October 6, 2009

~用屁股思考的人,非人也~

过去。。。
昨天。。。
今天。。。
从一开学到今天。。。
听了不少难听的话。。。
可能是我好欺负吧。。。
还好。。。容忍度够。。。
骂不还口,打不还手。。。
昨天ms amy才告诉我说。。。
对着那些不经大脑就乱讲话的人。。。笑笑就好。。。
不用理会他们说什么。。。
今天一早。。。在班上。。。我就用上了amy昨天教我的。。。
今早。。。有考试。。。在班上念书时一如往常的唱起歌来。。。
强调。。。是非常的小声。。。可说是哼歌吧。。。
“大老”迟到进班一坐下。。。就叫我收声。。。
他隔壁的兄弟也有默契的和他一起讲我。。。
然后来多一句。。。“鸡白嘴”。。。他骂我。。。
我没理会他们讲什么。。。因为amy才教我。。。
我忍了。。。
平时他们两个也有讲我。。。但我也忍了。。。
因为没用粗口。。。
这次你们用了粗口!。。。
已过底线。。。
难道平时在班上你们就没唱吗???。。。
那。。。我有没有讲过你们一次???。。。
没有。。。
我也有错。。。这次后。。。该好好检讨。。。

3 comments:

江氏 said...

是人非人不重要
也不必理会

加油!

一粒橙 said...

♪♫•*¨*•.¸¸♥ ¸¸.•*¨*•♫♪ Christmas♪♫•*¨*•.¸¸♥ ¸¸.•*¨*•♫♪ To You ALL. •♥*♪♫•~~

MichelleC said...

不用在乎别人的想法,自己怎么想才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