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x-men-origins-wolverine~




***1/2*颗星
三颗半的星。。。这部电影,是不错的电影。。。
少半颗星。。。可能是。。。故事情节较简单吧^^其他部分。。。都还不错。。哈哈
我哪有资格乱评呢?
男主角很英咧!!!有空不妨去看看咯。。。
嗯~是的。。。
今天和小猪,fud fud , phoon phoon(番薯)。。。一起去klcc的室内设计展。。。
可是。。。有点失望。。。半间屋子都没看见。。。一张house plan 都没拿到。。。
只有室内的accessory ...haiz~~~
值得开心的是。。。遇到好友pei yin ...他在那里打工。。。
嗯。。。和fud fud ,小猪一起真得很开心。。。今天又加了个番薯。。。haha ...
不错不错。。。可是。。。还是少了一只鸟。。。他不重要啦^^
太多细节就。。。不讲了拉。。。
可是有点东西还是值得题下的。。。
又看到歌星啦!!!
陈世安。。。
帅咧。。。高高白白。。。身形比过去大只了很多咧^^
最重要的是!!!他是唱力宏的歌在香港得奖的。。。祝他星路顺风^^
本来是说去kinokunia看书的。。。结果。。。
小猪和我就没了那回事。。。一支争论和他合照。。。
最后当然是没合到咯。。。fud fud 和番薯就。。无奈吧。。。嘻嘻。。。
在kinokunia "观赏"完他后。。。
就去看戏。。。可是。。。进电影院前。。。去了个厕所。。。
他们三条水。。。竟然拍我小解的背影。。。omg...上演着春光乍洩。。。
无聊。。。
但没有这一幕。。。哪懂这般朋友是那么好玩的呢。。。
可怜的我。。。还得赞他们。。。><
是的。。。答应过自己。。。
今后的日子。。。都要是乐在其中。。。
不想白白过了这年轻的时刻。。。快乐不快乐的。。。
我真的需要好好选择。。。然后一幕一幕地。。。
组成我美丽的人生。。。美丽的回忆。。。
这几天。。。可说是好的开始了^^


1 comment:

I'm wins said...

朋友看这么多戏...都不叫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