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831全家马六甲~

310809我国国庆日。。。
和家人早上六时出发去马六甲。。。

家门前。。。国旗高高挂^^。。。

妈妈的背影。。。
我们上车咯^^。。。

爸爸开车咯!!!。。。
想到达马六甲,现在就要起程。。。
到阿姨家集合。。。

无聊的我们。。。
当然在万自拍。。。
表姐的女儿,我,妹妹。。。

路途中的某个休息站。。。
我们下车休息。。。
表哥为我们拍下了依然青春的我们。。。
像小孩子咯。。。

有活力和青春的一张XD。。。

我们到达马六甲。。。

没想到。。。第一件干的事是。。。
观蜂!!! 对!!!观蜜蜂。。。
一只被妈妈从肩上扫下的蜜蜂。。。
看到我家族的功了吗。。。XD。。。
一蜂落地。。。全家围观。。。何其壮观啊!!!。。。

开心的一张。。。

我被偷拍了!!!。。。后面那个还耍可爱。。。

沮丧。。。

当上了平民皇帝XD。。。

平民太后。。。我的外婆。。。

我,表弟,表哥。。。指向未来。。。
wow~~。。。


看见我们的希望^^。。。

大马版的Titanic。。。
但少了船头XD。。。

摆pose吧!!!^^

cheese^^

孤单的背影。。。
谁来陪伴呢。。。

半身模特儿。。。
XD。。。

来多一个pose!!!

最后吃完海鲜。。。
来个大合照。。。^^
我爱你们。。。我的家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