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War game @ Paintball~

这一天~30082009~纪念性的一天。。。
十个戏剧朋友结伴打仗。。。
一百零吉。。。两点多打到六点半。。。五百颗子弹。。。
在Shah Alam Taman Pertanian。。。
爽+ 刺激。。。

出发前其中六人。。。
左起为。。。
小肥福,毫升,Azov,圳宇,明浩,道敏。。。
还有欣淇 ,诗棋,芷晴和我。。。
我应该在里面的。。。
刚好我去提款机提钱。。。
你们拍下了这张照片。。。T.T。。。

这是第一个战场。。。
还有两个更好玩的。。。
但。。。没拍下照片。。。
休息时。。。我们拍了些照片。。。

全体照。。。
帅吧!!!
我们兵分两组。。。
小肥福,毫升,欣淇 ,道敏,我一组。。。
诗棋,芷晴,圳宇,Azov,明浩一组。。。
看照片。。我们好像蛮行的。。。
当开战时。。。
还好咯。。。没什么枪法可言。。。
乱射!!!见人就射!!!
理你是举手投降的。。。还是拿枪发射的。。。
脑袋就一个观念。。。射死他!!!。。。
子弹也不省省。。。
雨弹一发。。。圳宇,毫升,明浩这些勇士都骈体鳞伤。。。


这是诗棋的弹伤。。。有够力伤!!!。。。
一场战争后。。。什么“骑呢”样都出完来。。。


猪嘴的有(欣淇)。。。
Fill In The Blank(芷晴说)也有(诗棋)。。。
手握头冠抓痒的又有(芷晴)。。。
最后那位。。。
研究头盔的更无聊~(Azov)。。。

战后疲惫不堪的。。。
有叫人心疼。。。

小肥福被围剿。。。
呵呵。。。

犯众怔的毫升。。。
看看圳宇的表情。。。使劲全力般的射毫升 XD。。。

射到眼闭嘴开的Azov。。。
射到散发女人味的道明。。。
各有各独领风骚的一面。。。

酷逼了!!!。。。
我和圳宇。。。
但我没那么厉害。。。
他睡在地上。。。
芷晴要帮他拍照。。。
我举枪成功怆进了镜头。。。

这是最后一场战争后的合照。。。
然后我们冲凉回家。。。
say good bye。。。

1 comment:

zhiqing said...

xD all of us
happy n enjoy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