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第一天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二日。。。
终于回到了学院。。。
但~不是TOA了。。。
PRACTIQUE INTERIOR DESIGN...是这间。。。或许你也不曾听过吧~
也不是我原本该选的课系。。。
过去在课堂上的战友们。。。都不一样了。。。
得。。。从新认识,从新适应。。。
我会做得最好。。。加油!!!
但我会努力读好这一课——室内设计
第一堂是INTRODUCTION OF INTERIOR DESIGN...
还蛮享受的,
毕竟。。。第一堂。。。教授都在介绍啊~
没太多要伤脑筋的^^
嗯~忘了介绍我的教授。。。Ms.Tang...
他还蛮平易近人的。
整堂课他都在笑,我也跟着笑^^
同学。。。都还蛮静的,可能是第一天吧!
希望快快能打成一片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