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生日愿望~

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是我的生日。。。
真的很期待。。。很期待。。。
这几年都是如此,但都没能实现。。。
期待的是。。。
有一个真真喜欢我的人。。。陪我度过。。。
就。。。那么简单。
农历计算法。。。
今年的生日,可是二十一岁的生日哦。。。
洋历而言,我可是二十咯~
前几年,我都拒绝家人买蛋糕为我庆祝。。。
一来能省择省咯。。。
二来。。。就是希望有一个喜欢的人。。。为我庆祝。。。
我明白。。。这是自私的想法。。。
今年。。。该又是吃白果了。。。
如今依然单身。。。
心里。。。也没被任何人的影子给占据。。。
没有喜欢的人。。。
更严重的是。。。没被喜欢。。。
如果不是自己放弃了小贝。。。
今年的生日,该不会是一个人。。。
小贝。。。你的确是一个很好的女友。。。
我也知道,你将会是一位很好的老婆。。。
你没错。。。是我的问题。
对不起。。。让你流泪。。。
和你一起,真得很开心。
你也对我说过,你也感受过如此的感觉。
我们是开心的。。。
但。。。
同一时间,我们都感觉到。。。我们的关系。。。好像是朋友。。。
明明我俩就是在恋爱。。。
但。。。
是我欠了你。。。这一辈子。。。
对不起。。。
小贝。。。我明白你的感受。。。
是小北不好。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阿弟,你让女孩子伤心了吗?


慧莹 :)

~syh~ said...

是的。。。很伤。。。
我对不起她。。。
我有努力改变自己。。。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