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幸运天+小狗记~

早上起床时,还想着不知哪处可拿到housecatalog,
因为明天就得用了。
找了几天都找不到的东西,却在放学后。。。
Hinks: 呓!那个是家的图吗?。。。
于是我,诗诗,耀祖。。。踏进了那家店。。。
店员告诉我们只有三款house catalog,结果迟进来的hinks...
也是第一个发现的。。。
没得拿。。。
我当然是很开心咯。。。不是因为hinks没拿到啦。。。是我的问题解决了^^
回到家后。。。妈妈高兴的说。。。
刚刚有位印度仔派来了传单。。。
不是一般的传单。。。是我早上懊恼还没找到的housecatalog!!!
心想。。。有那么巧吗!!!
怀疑了一下下。。。怀疑那本书写的。。。是否是真的呢!!!
书名为Secret的一本书。。。好厉害也!
高兴的事当然要接二连三咯。。。
今天。。。家里多了个成员。。就是!!!小狗狗。。。
还为取名。。。哈哈^^
体积虽小。。。但对我来说。。。是狗我都怕了拉!!
它向我跑来时。。。吓到我飞起啊!!!
给点时间让我适应下你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