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小聚会~


****1/2*颗星
前天的事了。。。
伟宏,小龙,恒胤,我。。。
在古中城见了面。。。很久了。。。
很久没见面。。。见到这些熟悉的脸孔。。。很有亲切感。。。^^
看了套电影。。。吹下水。。。谈谈天。。。
又一天过去了。。。
听到伟宏说九月份出国后暑假都不回来。。。
有难过。。。来多个雪上加霜。。。
明年习扬也不回来。。。
不知概说什么。。。只能接受。。。
但。。。你们在我心中朋友的一席位。。。是永远保留。。。
你们为未来而离开。。。我祝福你们。。。加油。。。^^
闲谈中。。。男生间。。。少不了谈起女朋友的话题。。。
我。。。依然没勇气告诉这几位好朋友。。。概说是兄弟的朋友。。。
真真的我。。。
我只说了。。。我有女朋友。。。但分了。。。是去年的事。。。
没坦白的告诉他们。。。分手的原因。。。
不知该如何告诉他们。。。
随缘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