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一人的电影~


四颗星****
这是第一部。。。自己一人看的电影。。。感觉还不错。。。
今天。。。那只猪才讲我懒。。。为何没写blog...
现在写咯。。。
最近几天。。。的却心情都不是很好。。。
可能自己顾虑太多了吧。。。其实。。。应该不用去想太多的。。。
还好这几天的功课不是很多。。。还能应付。。。
这几天都没专心在课业上。。。一直提不起劲。。。
但在课堂上。。。依然是专心的。。。毕竟不能辜负老师的心血。。。
开始觉得。。。fate这一个字。。。很不可思议。。。
无论工作(过去的)。。。或是。。。一起学习的同学。。。
总不如我期望中的顺利。。。
真的不想。。。来多一个后悔~
不懂事刚满十八岁的小子。。。选着不理父母。。。班主任。。。同学的意见。。。
坚决离开了中华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感谢老师们在我离开前。。。给我温馨的一句。。。
“外面社会很复杂,不像在中华那样被保护”
“真的很担心你"
当时我真的很感动。。。
但我依然选着了离开。。。真的有后悔。。。
但。。。我知道。。。决不能回头。。。靠自己。。。
〈〈〈〈〈冲〉〉〉〉〉
到了one academy。。。
开始也蛮顺利。。。但。。。依然中途停了下来。。。
自己能力有限,应付不来。。。金钱问题。。。
但我没放弃。。。选则了去打工。。。先赚点钱。。。
结果。。。真的看见了。。。人性丑恶的一面。。。
但。。。我依然没放弃。。。只是。。。为这一切感到无奈。。。流了泪。。。
在妈妈和姐姐面前。。。
朋友的介绍。。。来了新的一所学院。。。
一切还以为蛮好的。。。
也的确。。。真的不错。。。
不错到。。。
每天感觉。。。好像班上只有一两个是来上课的。。。
开始觉得。。。俗语所说的。。。
天时。。。地利。。。人和。。。
永远都不会同时出现在才我需要的时候。。。
0恩。。。
但路依然要走。。。我要加油。。。
今晚原本是去买书的。。。
然而。。。没买到。。。试着放下思想。。。
静静的。。。附了十二元。。。看了一场戏。。。
感觉真的不错。。。现在好了许多^^
我。。。真的很傻。。。^^
但。。。不会是永远的傻。。。
luck 与 fate的差别。。。
我懂了。。。谢谢你。。。郑雄阳。。。我的幼小同学^^
真的很开心。。。在一次遇到你。。。
身边的。。GAMBAT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