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运动~

昨天原本是和Practique的学生去打篮球。。。
但我临时放飞机XD...
前晚,听shaun说去他大学打球。。。就这样。。。
我选择了后者。。。
在他车上才知道。。。去打球的有四位。。。包括他在内。。。
其余的三人都是互不相识的。。。
虽然室不认识他们拉。。。但。。打球后很快就不会有生疏的感觉。。。
而且还打得瞒激烈的。。。
羽球+乒乓。。。很多年没掂了。。。再次碰回!
爽啊!!!^^
不久。。。来多一位shaun的朋友。。。他是和我同一中学的。。。
同年级的。。。但皮此对大家都没什么印象。。。
他叫“三川”(大概大概拉)。。。
一位叫。。。“精神"(也是大概大概的拉)。。。
另一位从uk回来的。。。叫。。。keagan。。。
第一次去他大学。。。Nottingham uni。。。
如果没错的话。。。哈哈。。。
在Semenyik。。。
大概晚上十点多十一点时。。。载完他们回家。。。
shuan就载我回。。。因为我家靠近他家。。。
途中。。。看见了。。fun fair!!!很想去咧~
小时有去过一两次。。。就没缘了。。。真的很想去。。。
haiz...
但我没车照。。。不能自己驾车去。。。也不会搭车去。。。
就到我家时。。。shuan说他想吃我家前面的干捞面。。。
哇~~才刚吃包。。。他还真有胃口呢。。。
陪他吃完后。。。各自回家咯。。。
这时的我。。。累到。。。还要做工课。。。
但。。。真的很爽。。。
很久没像今天这样运动了。。。真的要感谢这位幼小的同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