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二十岁的我们~

原本是很开心的。。。因为借到ptptn了。。。
可是。。。今天P1-09又被投诉。。。
今天。。。猴子在班上。。。前面告诉全班人有关此事
及图书管改变规则的事项时。。。
同学依旧不吊他。。。在后面讲自己的。。。
结果。。。haiz~~~
我又忍不住。。。一个转身。。。抛下几句。。。
虽然是几句。。。但应该抛得很够力。。。
静了。。。
当时真的很气。。。
就。。。又再次被投诉了。。。还在吵。。。
就。。。可静一静。。。想想。。。
别人讲我们的有道理吗?。。。为何总是要人投诉。。。
大家平均年龄都已二十了。。。还不会想吗。。。
jodan。。。抱歉。。。不是只讲你一个。。。
但。。。你讲回我。。。所以。。。那几句。。。瞄准你来抛。。。haiz...
一开始。。。你和我最好的。。。慢慢的。。。你一直被我吊。。。
如果你了解我的话。。。你知道。。。我真的不想和我喜欢的朋友吵的。。。
只是。。。很多时候觉得。。。不是爽爽喜欢讲什么就讲啊。。。
我们二十岁了。。。不好好把握这个阶段。。。
把握。。。如何在有限的这几年内。。。完成该完成的学业。。。
不让自己后悔。。。
把握。。。在学校里的短短两年半时间。。。
学习到最多的东西。。。mskang也讲过。。。这是我们未来的武器。。。
大家喜欢打dota。。。我了解。。。我也喜欢。。。但不沉迷。。。
里面的英雄。。。每个都有不同样的绝招。。。威力很大。。。很强。。。
是因为我们控制它。。。所以它强。。。我们控制它。。。去打胜敌人。。。
去赚钱。。。买武器。。。提升各个招数。。。
目的就是要打得过瘾。。。要成为最后胜利者。。。
这和现实生活没差别。。。我们也要到社会"打仗"。。。只是方式不同。。。
如果。。。没有现在的努力。。。以后那里有钱。。。那里能照顾你爱的人。。。
那里有资格和别人争取最后的胜利。。。
我真的很想。。。以后可以和你们一起。。。在社会上一起和别人“打仗”。。。
你们都说我烦我罗嗦。。。可以吗。。。你们来烦我。。。来罗嗦我。。。
Jodan。。。对不起。。。
我相信。。。我们能在这里。。。都应为。。。
家人愿意拿出那。。。两千八百零吉的缘故。。。
他们赚来不易。。。
你叫我无端端拿一百零吉丢进咸水海我也不舍得。。。
强调。。。是自己辛苦赚来的一百块。。。
那。。。大家忍心吗?
拿家人的血汗钱丢进同一个海。。。
大家有认真看清楚父母吗?
我看到很清楚。。。很心酸。。。
以前。。。父母在我前面走路时。。。十年前的事。。。
他们是挺直腰走路的。。。
今天我看见的呢。。。
他们已经驼着背走路了。。。但依然还在赚钱。。。
就是因为我没用。。。没能力。。。到今天还要他们为我烦恼。。。
还要他们去赚钱。。。给我用。。。不够钱给我读。。。他们去借。。。
不要浪费你们的岁月。。。好吗。。。
大家加油。。。对不起。。。Jod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