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unwittingly hurt...酸酸的~

刚刚。。。在msn谈天时。。。
原本是蛮开心的。。。
因为很快要和两位朋友见面。。。
但。。。突然觉得自己很自卑。。。
那一刻真的。。。
不知该如何形容当时的感觉。。。
只知道。。。你们俩的英语都很强。。。
很快。。。我接不到。。。虽然都明白你们的对话。。。
可就是。。。接不上你们。。。
那一刻。。。突然想哭。。。
就因为我“接不上”。。。
如果见面的那天。。。你们要用英语谈天的话。。。
我会尽量配合。。。
没有别的借口。。。
就。。。自己没好好把握。。。
小时学英语的时机。。。
哭也不值得可怜。。。
看见你们的对话。。。的确。。。
你平时和我的对话有差别。。。
但。。。
这是正常的。。。
谢谢你。。。教我英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