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当我们同在一起~

一个不可思议的Facebook。。。
把十多年没见的我们联系在一起。。。
爱婷,雄阳,天赐。。。
三个多年没见的“老”朋友。。。
今晚第二次聚在一起。。。Sri Petaling 的夜市。。。
我的好几个第一次。。。今晚献给他门了^^
可惜。。。没拍到证据照。。。
人生第一次的臭豆腐@.@。。。
我们买了好几样食物。。。坐在炒果条挡后。。。。
一棵高大的树下。。。树上有很多小鸟与我们作伴。。。
第一口咬下臭豆腐时。。。OMG!!!
真的想呕。。。但慢慢吃。。。还是可接受的XD。。。
高潮还不是吃臭豆腐。。。
吃吃下。。。我对爱婷说。。。好像有东西掉下来。。。
结果!!!我们担心的事发生了!!!
鸟大便!!!Piak~ 一声。。。坠落在我和爱婷桌子间。。。
爱婷大叫一声。。。后面座的安娣看着我们。。。哈哈。。。
爱婷叫正吃着炒果条的雄阳快快吃了就走。。。
雄阳还真听她讲。。。没吃完就走。。。浪费咧==
明天买马票。。。该能中个安慰奖吧^^
0恩。。。我们还吃了章鱼烧。。。好吃!!!
但烫了些。。。
过后我们还吃了好几样食物。。。都不错^^
比如说。。。麻辣香肠,黑胡椒的,然后还有麻辣面。。。
糕点。。。叮叮糖。。。一片片的不懂叫什么东东。。。
真的。。。很开心从新做回朋友。。。
而且不会陌生。。。
夜市里还遇到了小龙和Yao Shien。。。缘分缘分^^
然后。。。我们就去了雄阳的家。。。
他的狗狗很可爱!!!名为Coffee!!! 不是拉。。。是Toffee。。。哈哈
一直抽爱婷水。。。吃她豆腐!!!
雄阳果然训狗有效。。。^^
哈哈。。。
这是我第一次和狗狗那么亲近。。。换是以前。。。
我喊到天蹦了。。。
它很可爱。。。听雄阳说不会乱吠。。。见到我和爱婷时也不会陌生。。。
还有就是。。。我们在庭院是。。。
它舔我的脚。。。虽感觉痒痒的。。。
但我第一次感受到狗的体温。。。从它舌头传来的体温。。。有感动。。。
他的家很干净整齐。。。男生的房来说。。。雄阳的我打90分!!!
他也很客气的为我们介绍他房里的摆设和道具的应用。。。
特别介绍了。。。电蚊机XD。。。
我房也有^^
很喜欢他的后院。。。虽然不是很大。。。但很静。。。很舒服。。。
可以看到一小片我最爱的星空。。。
就在这个地方。。。我们拿起了Ais Lemon Tea。。。
一边喝。。。一边玩扑克牌。。。
没错的话。。。我赢的次数交多吧。。。
感谢缘分让我们相聚。。。
希望是一辈子的。。。
现在T.T 。。。
在赶功课咯T.T ...w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