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如果我能。。。~

每当点击到某某朋友网站里的照片库时。。。
开心看见他们的近况。。。
悲哀是。。。
我。。。不在照片里。。。
上个星期原本可以和道敏,圳宇,燕儿。。。
一起去旅行的。。。可是。。。我还得赶功课。。。
加上。。。我没钱去。。。但推道敏的理由。。。没提及后者。。。
看见朋友都是一大班一大班的一起去玩。。。我真的很想去。。。
很想。。。几乎想到流泪。。。但又能怎样。。。
若真的有旅行计划。。。我得在几个月前开始存钱。。。
不然是不可能参与其中。。。
我喜欢的是一大群朋友。。。
可是。。。身边和我好的。。。都是零零散散的。。。
一个两个。。。甲区 一两个。。。乙区一两个。。。他们都不认识不然就不熟。。。
所以有时连看电影。。。我得看上两次。。。
中华的。。。少联络。。。聚会就一年那一次。。。
the one的。。。较惨。。。离开后。。。只见过一次。。。
熟的剩一两个。。。
practique的。。。这个不用讲了。。。虽然是目前距离最近的朋友。。。
但。。。这班同学。。。各有各的精彩。。。根本不像是一班。。。
班不成班。。。连老师也摇头。。。
是命运吧。。。我会开心的接受。。。
我爱身边的你们。。。即使不能经常与你们见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