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政霖的家~

放学回家后。。。一直期待三点的到来。。。
因为我可以见到一位朋友。。。皱政霖^^
上电梯时。。。按了五楼。。。因为他家门牌是050711。。。
在一楼时有位马来女佣进了电梯里。。。我就问她。。。
050711是五楼还是七楼。。。她说是七楼。。。
接着她说是不是台湾的家庭。。。我惊讶的回答了是。。。
原来他刚刚在那里打扫出来。。。
谢谢她让我顺利找到了他。。。
原本想去和他打球就回家。。。
他妈妈问我要不要吃了晚餐才回。。。
他妈妈问到。。。我当然say Yes咯。。。
五年了。。。我没去他家那么久了。。。
今天再一次回到去。。。很舒服^^
政霖的妈妈没变过。。。依然很美。。。哈哈
打球后。。。回到他家。。。
我没带干净的衣裤。。。政霖借了我一套。。。
没想到。。。他得体型原来比我大多了。。。
很大件的衣裤@.@。。。
但。。。是舒服的。。。
和他们两兄弟一起打机。。。

然后就吃晚餐。。。
第一次吃台湾的住家饭。。。好吃。。。真的没吃过。。。
清清淡淡。。。味道不错。。。
政霖的妈妈不像一般的妈妈。。。
0恩。。。可说很nice 。。。
看得出他们之间像是朋友般的。。。
过后我们继续打机。。。哈哈。。。
功课啊!!!哈哈。。。
大概十一点左右。。。政霖,爸妈载我回家。。。他们顺道去买夜宵。。。
政霖。。。你家很温馨很舒服。。。
希望找一天去你家过夜。。。哈哈。。。




1 comment:

桀仔 said...

你怎样认识政霖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