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Pinang Food~

昨天晚上。。。和习扬,敏慧,敏慧妈妈和妹妹。。。
在The Gardens的Pinang food 吃晚餐。。。
因为。。。妹妹又要走了。。。
飞去Aus念书。。。
年尾才回来。。。
我会想念你的。。。要好好保重。。。
叫了一桌的食物。。。还算不错了。。。吃得八八九九。。。
味道不错哦!!!^^
五个人吃了八十多。。。算ok的价钱咯。。。
妹的妈妈给。。。谢谢。。。妹妈XD。。。
妹妈也很热情。。。每次见到她时总有很多来谈。。。
他们一家都爱美食。。。但。。。身形还不错^^
如果我有多的钱。。。一定会陪Aunt到处去吃的。。。
但~~
每次你请我都不好意识拉。。。
等我以后赚到钱。。。我们两家人到处去吃。。。
拍了照片。。。等敏慧上传了给我就立刻放到小日记里。。。
晚上回到家。。。作功课咯。。。做做下。。。
好朋友霖霖(他妈妈这样叫他的)问我要不要打机。。。
我当然放下一切。。。和他去杀敌咯。。。哈哈^^
我。。。Feeder。。。他杀!!!哈哈。。。
很开心。。。
这可能是以后我和他保持联络的一个桥梁。。。
因为。。。他很快就要回台了。。。
一个两个都~~飞~~
多几天。。。爱婷也~~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