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爱上一个人的八个特性~


1.就算再忙也会想他
2.你喜欢和他单独相处
3.当你们在一起时,你会假装不注意他,但他离开视线时,你又会急着寻找他
4.当他受伤生病时你会关心他
5.当他和别人要好你会吃醋
6.当他把脸贴近你时你会脸红,心跳加速
7.当你看到他开心时你也会扬起一丝微笑
8.当你看完这讯息时心里会想到谁呢?
朋友给我发了这条讯息。。。我看了。。。心里的确有一个人。。。
又能怎样呢。。。
只能让时间把我的感觉慢慢的冲淡。。。
因为。。。我选择的爱。。。
是不被接受的。。。
与社会观背道而驰的。。。
我不能表白。。。否则。。。朋友都不是了。。。
该猜到是怎样的爱了吧。。。
我会慢慢的等。。。
哪怕是等待一个拥抱。。。
一个吻。。。
或是生命中的过客。。。
希望“我爱你”。。。
我能亲耳听见。。。也能亲口说出。。。
几时才能听见。。。几时才能对他说。。。我真的不知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