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最近常见的你~

今天。。。和雄阳去打球。。。
一个是不用付费用的。。。
另一个是需要的。。。
但依然是打得开心^^
原本他是两点说来我家。。。
可是。。。前一晚夜睡。。。他。。。不省人事XD。。。
耽误了点时间。。。我们大概三点出发去他的学院。。。
依旧。。。我们打羽球。。。
但。。。在车上,他一直坐立不安。。。
因为。。。他心爱的羽球拍。。。不翼而飞~~flur~~
但他保持了水准。。。每一场都得到胜利XD。。。
换句话说。。。我从头到尾都输。。。
但。。。我是输得很开心拉^^
然后呢。。。本想去买了饮料接着打乒乓。。。
饮料是买了。。。我们去打snooker
又名落袋台球(撞球),士碌架(粤语)。。。
这是我第一次打。。。
没想到。。。哈哈。。。
盲拳打死老师傅。。。没打死。。。只是打成平手XD。。。
因为。。。
桌上只剩下一颗白球和黑球。。。
我一发球。。。白球碰撞到黑球。。。
白球先进洞里。。。以为输定了。。。没想到。。。
黑球滚啊滚。。。掉进别的洞了XD。。。
就这样。。。平手了^^
很想再打。。。但。。。
没打了。。。他介绍我玩另一样。。。
就是桌上足球^^。。。
这也很刺激^^
我也是第一次玩。。。很想可以经常和他去玩。。。
但。。。这是不可能了。。。他要走了。。。
对。。。他要去中国念书。。。
想回去打乒乓的。。。但。。。没空桌了。。。
我们选则去吃晚餐。。。
我们在古中城和the gardens间的Nyonya餐厅里吃。。。
是他介绍的。。。好吃野^^
可以带家人来吃了。。。
而且。。。价钱也。。。affordable。。。
这个词也是雄阳教我的。。。
吃完了美食。。。
我们又运动了。。。
之前的是不必付钱。。。这次可要付了。。。
我们去机场。。。是打机场不是飞机场^^
我们投篮。。。比起礼拜天。。。这次有进步了。。。
还有玩了一趟跑车。。。两次photohunt。。。
然后。。。就回家咯。。。
本打算去我家前的小摊档买凉粉水坐下谈谈天喝的。。。
可是。。。天不作美。。。突然打雷。。。
下起毛毛细雨。。。
这计划又泡汤了。。。
然后各自回家喝白开水。。。
谢谢你。。。雄阳。。。带给我不少美食与欢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