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夜半肉古茶~

假期咯^^
第一件要干的事就是打扫房间。。。
昨天下午到晚上。。。一整天都在打扫。。。
房间干净了。。。可睡人了XD。。。
打扫到大概是晚上十一点。。。晚餐时间都过了。。。
原本只是想喝牛奶当晚餐就搞定。。。
上网后。。。看见雄阳也在线上。。。
就问他要不要吃东西。。。原本想不到要去那里吃。。。说不吃了。。。
然后他说去我们家附近的肉骨茶挡吃。。。
他介绍我吃猪腰。。。
吃第一块时。。。还好。。。味道是有点不习惯。。。
可能是从小就没习惯吃动物内脏吧。。。
但。。。我不想让他失望咧。。。
吃第二块时。。。
真的起鸡皮疙瘩了。。。就跟他说。。。猪腰和其他内脏的都归他的。。。
我吃别的。。。他还说不勉强我吃。。。
对不起啊。。。真的没有勉强我拉。。。你陪我吃晚餐(夜宵)。。。
我还得说谢谢呢。。。
希望。。。九月六号不要那么快到。。。
再着以前。。。希望可以和你去多点地方。。。吃多点好吃的。。。
不然。。。明年再见了。。。
谢谢你的夜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