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埋怨~

我用了好几个星期才能让自己不那么在乎你们这班朋友。。。
开始时我过渡在乎了吧。。。
我真的做到了。。。而且是彻底的做到。。。
你们让我看见的。。。是社会的另一种面貌。。。
云顶,小丑团,我已大开眼界了。。。
没想到。。。你们也给我惊喜。。。
开始帮你们做功课,让你们”参考“功课,考试丢纸张给你们,sms给你们。。。
我无所谓。。。因为你们是我的朋友。。。我一定帮你们。。。
但久而久之。。。才发现。。。我是错的。。。
以为帮你们。。。你们会改进。。。
不但没有。。。我害了你们。。。
最后演变成。。。我不帮你们做。。。不借你们”参考“。。。
你们埋怨我。。。
埋怨。。。是多么不负责任的行为。。。
给脸色我看,给话我听,留言让我看见。。。
你们觉得我会在乎吗?。。。我不会。。。
那是你们的责任。。。责无旁贷。。。
再埋怨。。。你们永远成长不了。。。
我不想害你们。。。
我只想单单纯纯。。。间间单单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