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死鸟bird~

考完第一课。。。
原本是满平静的。。。
可是。。。和fud fud, 小猪, bird bird 去Kimgary 吃午餐。。。
我没吃。。。要省钱,没胃口T.T...
只喝了Honey Lemon Juice...
然后帮fud fud 折星星。。。是要泡妞用的。。。^^
没得吃已经残了。。。还要给那只死鸟Bird! 一直讲我。。。
其实真的无所谓的。。。可是。。。也得顾顾我的感受啊。。。
知到你有女朋友。。。也不用一直讲我。。。
有被那只鸟伤到。。。
本来打算自己搭车回。。。有票啊!
可是。。。还是上了他的车。。。
在他的车上。。。静静的。。。不想和他讲话。。。
明知我的弱点。。。偏偏讲个不停。。。
我是想陪你去看车的。。。
是你自己要载我回家。。。还讲我没心陪你看车。。。
我又是静静的。。。
回到家。。。本想打Dota发泄下。。。
谁知。。。功夫不到家。。。反被杀得气都喘不过来。。。
haiz~~有够失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