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很想有个人在身边~

真的。。。
不知该如何说。。。
真的闷咧。。。想找人谈天。。。
打开msn 。。。
是有很多人都在线上。。。
可就。。。想找来谈天的。。。偏偏不在线上。。。
想想。。。女的。。。可能就在陪男友吧。。。
男的。。。正陪女友看电影,谈天吧。。。
我。。。呢。。。在等他们上线。。。
等他们回来和我谈天。。。
他们都是双双对对。。。
我却一个人闷闷的。。。
每当这些时候。。。我脑海里。。。就只有几个人会出现。。。
第一个。。。就。。。我那个最好的兄弟咯。。。
可是。。。他都回去女朋友那里了。。。
快点回来啦。。。
然后是。。。你了。。。小贝。。。
和你的回忆不多。。。但。。。和你的那段时间。。。
有你在身边。。。都不会闷。。。
你已经有新的男友了。。。
我不该再想你了。。。不能再伤你多一次。。。
唯一爱过我的。。。我没去珍惜。。。
真得很想。。。有个人在身边。。。
几时会出现。。。真的不知道。。。
会不会出现。。。这真是个问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