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如果我不是。。。那该多好~

如果我不是男的。。。那该会是很好。。。
或者。。。
如果我不是喜欢男的。。。那该会是多好。。。
如果我是女的。。。那该会是多好。。。
或者。。
如果我是喜欢女的。。。那该会是多好。。。
当心情不好时,被骂时,感到闷时,孤独时,害怕时,想哭时。。。
还有很多的时候。。。
真得很想有人在身边陪我。。。
很想。。。在msn写着。。。我想谈恋爱。。。
但。。。"我想谈恋爱"这五个字,出自于我口中就很怪了。。。
很想嚎啕大哭。。。为什么我是XXX...
是遗传的吗?基因突变?还是。。。天注定的?
我不想走这条路。。。真的不想。。。T.T..
这几年,为了自己这个问题。。。都不知哭过多少次了。。。
有喜欢的不能表白。。。
表白了。。友谊就受到考验。
但。。。
尝试过和女生谈恋爱。。。
真的原意改变自己的。。。
但。。。她被我伤了。。。
有时候。。。想想。。。
我该恨自己吗? 该吗?
我不知道。。。
不知道。。。
只要很简单的一份爱。。。一个拥抱。。。一个你。。。
就够了。。。
该恨自己吗?。。。



3 comments:

Jill In Love said...

我觉得人生的际遇
总在某些时候遇到什么人

我不是鼓吹同性恋或反对
只是恋爱是自己争取的
正面地面对
让自己阔达些,更开朗些
好的际遇就会悄悄到你旁了.. ^^

zhiqing said...

hey my fren.
always support you,xD
不用太在意别人
你是你。
all the best eh.
><

~syh~ said...

谢谢你们。。。
其实我是很确定自己要走的路。。。
只是。。。
很害怕。。真得很害怕。。。
我想活得精彩开心。。。
偏偏却走上了这条路。。。
这是天注定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