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friday~

****电影
这是我打的。。。
T.T...
fudfud, 小猪和我。。。考试完了。。。mskang 的课完了。。。
在Midvally逛了两个小时多。。。
终于等到了六点四十五分。。。
进场咯。。。
恐怖的时刻开始了。。。
刚开始杀人王都还没出现。。。他妈妈的镜头。。。
我就吓到了。。。
我认。。。我是很差的。。。真的。。。
妹妹也是那么说。。。每次看戏。。。
不是被剧情吓到。。
是被我吓倒。。。
真的有够差。。。总而言之。。。
从开场到结束。。。
每一幕都用我的书包盖脸。。。
不时吓到叫。。。
有好几次。。。我怕到缩起身体来。。。
然后就听到隔壁那对情侣。。。笑!
不可能!!!!
看恐怖片还笑得出的噢!!!
我都想身边有人可被我抓住咯。。。没有吗~~
看完后。。。当我们走出戏院时。。。
我。。。我。。。第一次怕到脚软了。。。
T.T...记得令我最怕的那一次。。。也只是怕到从座位稍微跳起。。。
没脚软。。。那出戏是9:45分,日剧。。。
无论是什么剧。。。Harry Potter我也会吓到的。。。
救命。。。
可是。。。我就是喜欢看鬼电影和恐怖片。。。

囧r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