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coming soon~


****颗星
说好看的话。。。是ok的。。。
比起Friday, Friday 会比较有故事性吧。。。
我自己觉得罢了。。。
但。。。这部戏。。。一开始不到三分钟吧。。。
我就开始喊了。。。
大姐,妹妹和我三人行去看这套电影。。。
在身边的妹妹。。。不再是从前那个被我的叫喊声吓到。。。
而是。。。在一旁笑我的叫喊声。。。
我都不想的。。。
大姐就不断的叫我。。。
阿弟。。。盖住你的眼不要看。。。
我就是那么的差。。。身边那两位女生都没叫出声。。。
我就喊到~~~
失败~~~
或许。。。这就是我。。。
这一辈子的我。。。就是酱。。。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