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THE UNINVITED ~


****颗星
嗯~~~
又是一部令我不断喊喊喊的电影。。。^^
昨天很充实咧。。。
一放工六点赶回家冲洗后,大概是六点九时嘉怡载我到sunway的summer吃火锅。。。
很久没和the one的同学见面了。。。这一次真的很难得和他们一起聚会。。。
说以。。。每加班。。。赚少一点。。。聚会重要^^
虽然和他们话题不像以前那样多。。。但还是有东西吹下咯。。。
可惜的是有好几位回hometown了。。。T.T
下次约过。。。
吃完,就合合照咯。。。但还没拿到。。。下次才upload到我的部落格。。。
九点多吃完。。。我又赶回家。。。因为还有下一场。。。
就是和小猪,fud fud去吃晚餐。。。^^
结果上车后。。。我们决定去看半夜场。。
就是这一套。。。打了四颗星的。。。
很丢脸!!!
开场就喊了!!! 可是!!!全场就我一人喊T.T
后面桌的笑了。。。救命~~~
太丢脸了啦 。。。
这次看到后尾是。。可能太紧张了。。。
头开始疼。。。看恐怖片看到酱。。。真的不懂还敢不敢再看了。。。
害怕下次不是头痛。。。是要进精神病院了T.T
真的。。。有药救的吗?哈哈。。。
看完一点钟了。。。可是我们还嫌不够"皮"。。。
跑去了印度挡。。。三个傻老。。竟然州在马路边讲起鬼故事。。。
讲完鬼故事。。。还在讲中国历史。。。omg...
这一刻。。。我才察觉到。。。我们是那么有"学问"的。。。
^^...
吹饱了。。。
就回家睡觉咯。。。已是两点有出了。。。
是不是很充实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