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忙完了~

忙完了。。。
忙完了。。。
这几天都在赶final 。。。
有透不过气的感觉。。。
成绩应该不怎么理想吧。。。
偷工减料。。。蛮厉害的。。。
赶完这个赶那个。。。本来是不赶的。。。自己的不多。。。
但。。。为了我的好兄弟。。没办法啦。。。
只希望。。。你啊。。。要加油。。。
真得很开心。。。有你这个兄弟。。。
下次再带我去吃特别的。。。
黄金猎犬。。。真得很可爱。。。
我真的不赶去碰狗狗的。。。
今天摸了狗狗那么多。。。
已有很大的进步了。。。
只是。。我不能像你那样。。。
害怕咧。。
把手放到狗够的嘴前。。。让它舔。。。让它咬。。。
希望。。。等你女友来了kl后,你不会只顾着陪她咯。。。
而把我这个兄弟。。。抛得远远的。。。


No comments: